Saturday, February 14, 2009

我的九型人格分析

九型人格分析
第九型和平型、和平者、和諧型、維持和諧者
14%
第五型智慧型、觀察者、思想型、理性分析者、思考型
12%
第七型快樂主義型、豐富型、活躍型、創造可能者、享樂型
12%
第六型忠誠型、忠誠型、尋找安全者、謹慎型
12%
第三型成就者、事業型、成就型、實踐型
11%
第四型藝術型、浪漫者、自我型、憑感覺者
11%
第一型完美主義者、完美型、改革者、改進型、秩序大使
10%
第二型助人者、全愛型、助人型、成就他人者、博愛型
10%
第八型領袖型、能力型、挑戰者、保護者、權威型
9%



我得最高分数的是第九型, 分析如下:
在很多情況,你都是和平使者,善解人意,隨和。你很容易了解別人,卻不是太清楚自己想要什麼,會顯得優柔寡斷。相對地說,你的主見會比較少,寧願配合其他人的安排,做一個很好的支持者,所以你是心較被動的。

嗯,相当准的... 我通常都会不知不觉地充当和事佬。有一些人,当我与他相处了一段时间,就能凭感觉了解他是怎样的人了,应该怎样与他来往。 可是我的观察能力却有很大的进步空间,所以无法一时之间就能看透一个人。有时大家要做决定时, 我都会说:随便, 都可以。好没主见哦,是名符其实的最佳支持者,配合度极高。(其实是要尊重大家的意见啦,大家开心就好)。 当只涉及个人的决定时,也迟迟无法下决定。因为凡事都有好坏两面,很难取舍。哎,优柔寡断正是我最大的缺点。

3 comments:

Yean Foong said...

每个人都会有缺点~优柔寡断也是我的缺点之一~!
呵呵呵呵~!

PB. Lim said...

你都很厉害!~4month update once

Zhi Yin said...

vincepten:
You are reding a seasonal blog. hahaha!